2012/08/02 06:00

路樹倒壓人車! 送報婦重傷不治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佛光山傳出路樹倒壓死人的意外,今天清晨七點多,一名送報的婦人,騎車上佛光山送報要下山的途中,一顆有將近四層樓高的大樹突然倒塌,就這麼巧,直接壓到了騎車經過的婦人,婦人當場倒地,被緊急送醫急救後,還是回天乏術。

  救護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畫面上,車子進入佛光山一路飛奔,沿路都有師父與志工指引,要救護車趕快去救人。就在半路上,看到一顆大樹橫倒在路中央,一名婦人動也不動的躺在樹旁,她的摩托車也倒在旁邊,三四位師父一臉焦急的揮著手要救護人員快快下車幫忙,只是婦人這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。

  這名57歲的婦人,一早送報到佛光山上,在下山要繼續送報途中,一棵有將近四層樓高的大樹,突然倒下。騎車經過的婦人,就這麼剛好的被砸到,當場連人帶車倒地。雖然緊急的被送醫搶救,但很遺憾的還是宣告不治。

  店家都覺得驚訝,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颱風來襲,高雄卻無風也只有零星的小雨,大樹為什麼會倒塌,懷疑是蛀蟲惹禍。不過佛光山人員也表示,他們將請來樹醫生全面檢疫山上大大小小的樹木狀況,不希望再發生類似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