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4 12:00

上山探勘失聯 7人打電話報平安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有七位探勘隊員到台中和平山區進行地質調查,結果傳出失聯的消息,不過,今天海鷗直昇機出動,終於找到七個人,他們說因為颱風來襲,溪水暴漲,才會受困山上,但糧食和健康都沒問題。

  一大早海鷗直升機再次出動,救難人員背著大包小包行李,準備飛往中央尖山,尋找失聯的七位地質調查人員。搜救隊員表情忐忑,因為失蹤的七人,已經失聯第四天,昨天第一次起飛,因為天候狀況不佳,只能折返。今天再飛,還好天空放晴,成功降落在海拔三千公尺的山中。

  救難人員徒步搜山,沒多久傳來好消息。失聯的七個人,透過衛星電話,打進消防隊內報平安。分隊長轉達,七個人全部平安,他們決定自行步行走下山。這七名探勘隊,到中央尖山進行地質調查,入山13天,原本七月底就要返家,卻突然下落不明。原來碰上颱風,山區溪水暴漲受困,幸好他們躲在山屋避難,預計下午就會離開山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