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30 12:00

尋獲失聯採藥男 父子相擁而泣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男子和朋友上山採藥失聯了,消防隊出動直升機和大批人力救援,一天後平安找到有輕微擦傷的男子,他的父親擔心了一整天,看到兒子平安歸來,兩人相擁痛哭。

  戴著帽子的江爸爸,看到平安歸來的兒子,忍不住衝上前,痛哭失聲。邊哭,還一邊看,兒子有沒有哪裡受傷了。滿臉疲倦的江先生,身體輕微虛脫,有些微擦傷,不過他真的很幸運,能撿回一條命。

  28日消防隊接到江爸爸的求救,說兒子和6名朋友,上山要採藥草,卻失聯了。消防隊趕快調派直升機,空中細細的搜索,地面上也派出搜救隊,在河床和稜線分頭搜索,要找到江先生。還好經過一天的找尋,終於找到體力用盡的江先生,趕快帶他下山。

  江爸爸看到兒子回來很開心,但是江先生擅自入山,不但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最高會被罰6000元,也讓家人擔心,出動大批人力搜救的行為,也嚴重浪費資源,十分不可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