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6 18:58

男大生遊陸失聯14天 海基會協尋

陳麗如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接下來請大家幫幫忙一起尋人,台中亞洲大學這位大三陳同學,14天前自己一個人到深圳旅遊,原定隔天搭機回台卻失聯了,家長心急如焚查了孩子的通聯記錄,打電話無法接通,向航空公司查詢也沒有兒子登機回台的紀錄,目前已經由海基會協助,函請海協會協尋中,希望趕快找到兒子。

  陳爸爸拿著孩子的照片,頻頻拭淚痛哭失聲,已經14天了寶貝小兒子還沒有下落,他心急如焚,顧不得自己中風行動不方便,坐也坐不住守在電話旁邊,不停的撥打兒子電話,總是希望電話另一頭能傳來好消息。

  陳爸爸每打一次電話就要失望一次,兒子失聯電話打不通,等了14天等不到兒子回家。他說寶貝兒子就讀亞洲大學進修部三年級,個性外向喜歡旅遊,拍了不少出遊的照片,兩個星期前他一個人到大陸自助旅行,預計兩天一夜,隔天下午就搭機回來,登機之前還打電話跟家人報平安,可是他卻沒有回家。

  航空公司也沒有他回台灣的登機紀錄,焦急的父親尋求海基會協助,目前透過管道正全力在找人希望孩子一切平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