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5 18:58

連撞4車落跑! 駕駛到案遷怒母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個男子,不但無照開車還闖紅燈,在路口撞到四部機車,連下車查看都沒有,就立刻肇事逃逸,被撞的機車騎士,有三個人受傷,其中一個骨折送醫,肇事駕駛逃了七個小時,知道躲不了才到案說明,但在警局裡還對他媽媽發脾氣,態度非常惡劣。

  一部白色轎車,從右邊車道切到左側車道,速度相當快,明明已經紅燈,他完全沒有煞車,就在路口撞到四部機車,就像保齡球一樣,左邊、右邊跟前面,都有機車倒地,白色轎車打開車門,一個黑色上衣的年輕人探出頭,立刻回車上,第二次他又探頭,看了一眼卻沒有下車,居然關上門,車子立刻右轉加速逃逸。

  被撞的機車騎士,有媽媽帶小孩,一臉錯愕怎麼會這樣,還有兩個騎士躺在地上痛到不斷打滾,最後還是路人幫忙,將他們攙扶起來送醫。肇逃的駕駛就是他,躲了七個小時,到案說明的時候,還大聲對自己的媽媽嗆聲,怕自己的罪行曝光,卻不事先想想,開這麼快的後果,他不但無照駕駛還闖紅燈,而且撞了人連查看都沒有就加速逃逸,警方先開罰8700元,還有四部機車的賠償費和醫療費,再加上肇事逃逸,得面臨最高五年的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