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30 18:58

一路跟著撞! 惡霸駕駛逼車嗆聲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來看這個誇張的駕駛,台南有一位轎車車主,因為和前車發生糾紛,居然一路緊緊尾隨,不斷的試圖衝撞對方。最後對方停了下來,這名駕駛居然還搖下車窗來嗆聲,最後撞了對方一下,惡劣的行為,都被後方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。

  畫面中,一台淺綠色轎車,急轉彎,後方銀色轎車,緊緊黏在後面跟上去,接著兩台轎車像在耍特技,逆向開上對向車道,車速還越來越快。前方轎車,一直試圖要甩掉對方,但後方銀色轎車,發狠一樣,想要衝撞前面的車。最後紅燈了,兩台轎車都停下來,銀色轎車這時遶到右方,搖下車窗,大聲的伸手嗆聲,越罵越激烈。

  好不容易綠燈了,被害車主,趕快要右轉閃人,銀色轎車不放過他,又踩油門擋住了路,最後甚至還跨越雙黃線,追上去。從左側方大力的撞上去,被害轎車嚇得停了下來,銀色轎車索性就在前方等他。

  這惡霸般的可怕行為,讓拍下畫面的駕駛嚇壞了,因為看看銀色轎車一整路,不但逆向開車道、開車蛇行,甚至搖車窗嗆聲,最後還真的撞上對方。

  我們回到現場看看,就是台南永康這一條馬路,恐怖惡霸為了逼車,幾乎占了整條馬路,不管有什麼糾紛,這樣就不對,現在駕駛也打算拿畫面去報案,讓恐怖的銀色轎車,吃上危險駕駛,最高2萬4000元的罰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