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8 18:58

胸悶到22樓透氣 女子墜樓亡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女子,疑似覺得胸口很悶,就跑到上班大樓的頂樓22樓,想要吹風透氣,結果沒想到她一個不小心,居然失足墜樓,當時還有目擊者看到她摔下去,可是實在太突然,想拉都不來及,最後女子重傷不治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一名女子突然從左上方墜地,發出碰一聲,把大樓裡的人都嚇一跳,衝出來看,才發現一名女子墜樓,身受重傷,趕緊報警,當時在22樓窗戶邊的上班人員目擊這一切,想伸手拉人卻已經來不及了。

  事後了解才知道,這名女子在這棟大樓上班,疑似覺得胸口悶,就跑到上班大樓的頂樓,想吹風透氣,沒想到就失足墜樓,摔下來當時,她先撞到11樓的遮陽棚,再撞到冷氣,巨大的撞擊力連遮陽棚都被撞歪,意外發生的太突然,儘管發現時再第一時間報警,但是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,大樓管理員表示,頂樓常會有人上去吹風透透氣,但是因為沒有護欄,如果太靠近很有可能會發生意外,管委會現在已經決定要加裝護欄,避免同樣的悲劇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