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0 18:58

天降"磁磚雨"! 乘客等車頭破血流

邱薇而 林郁凱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,今天我們收到基隆的一位許先生跟我們投訴,說在基隆火車站旁邊的客運站後車處,建築物外牆的磁磚連著水泥竟然掉了下來,還砸到他太太的頭。害他太太進醫院縫了好幾針。只不過屋主也無奈,說客運站設在他們店門口,也沒經過他們同意的,現在砸到等車乘客真的是無妄之災。

  總是人潮多多的基隆客運總站,現在拉起了黃色封鎖線,走進一看,地上全都是掉下來的水泥塊跟壁磚,在一旁等客運的乘客,都等的心驚膽顫。就連客運來了,大家還得彎著腰,穿過封鎖線,才能搭到車。這封鎖線拉了,等於跟沒拉一樣,這樣險象環生的狀況就真的出事了。

  基隆市許先生的太太,就被掉下來的磚頭,砸到頭破血流,當場送醫。不過屋主也很無奈,表示客運站設在這邊也沒經過他們同意,每天大車都在這邊震動,把原本就很老舊的房子,加速震壞壁磚才會脫落。

  現在屋主也承諾會負起所有醫藥費費用,也會盡速在一個禮拜內修復牆面,只不過在看看,這恐怖的水泥石塊,從2樓掉下來的力道,砸傷人不但危險還有可能會致命,像這樣的恐怖後車區,市府相關單位,應該要負起監督的責任,而不是等到出事才亡羊補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