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6 18:58

女拳擊手全運會受傷 竟然沒保險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去年十月在彰化縣舉辦了全運會,代表屏東縣參賽的女拳擊隊長陳竹眶骨折,光是醫療費用家屬就花了三萬多元。最誇張的是,這時候家屬才發現,主辦的彰化縣政府,甚至是派出選手的屏東縣政府都沒有替選手保險。

  比賽場上,陳竹君帶著滿臉的驕傲,幾乎每一次出征,都不會空手回來,獎牌一面又一面,掛滿家裡的牆壁,但現在陳竹君卻可能再也無法比賽。去年10月,她代表屏東縣去全運會比賽,過程當中被對手打傷,左眼的眼眶骨折,經過開刀還是看得出來眼睛底下有深深的傷痕,眼珠更是紅通通的血痕,媽媽看了好心疼,拜託醫院用花再多錢也沒關係,就是要把女兒治好。

  媽媽想,至少還有一點保險可以幫忙補貼醫藥費,卻沒想到一查才發現,不但主辦的彰化縣政府沒有保保險,派陳竹君去比賽的屏東縣府也沒有幫忙保,難道選手出去比賽都沒有保障嗎?陳竹君怎麼能接受,更難過的是眼睛開刀後還有後遺症,從16歲開始練的拳擊,練了10年,一下子體育生涯都毀了,但是口口聲聲鼓吹運動的政府,卻沒有給他一點善意的回應。

  我們找到了屏東縣政府,屏東縣府把責任全都推給了彰化縣府,雙方互踢皮球,誰能給選手一個保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