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6 12:00

女師被推墜橋亡 監委要平反冤獄

蕭鈺燁 報導

  發生在11年前,台中一名安親班女老師,因為和男友談判分手,卻不幸墜落后豐大橋身亡,當時男友王淇政和友人洪世緯,被目擊證人指控,共同殺人,被判殺人罪,入監服刑,但監委蒐證發現,證人碰到警察經過,沒有報案,不合常理,加上當天沒有月亮,天色昏暗,怎麼看得清楚,要求司法機關,重新調查。

  女兒過世11年,殺人凶手入監服刑,陳爸爸好不容易撫平的傷口,又再度掀開,因為監委認定是冤獄,案子發生在11年前,當安親班老師的女兒,和男友王淇政談判分手,卻命喪在后豐大橋下,因為目擊證人指證,王淇政和友人洪世緯,推女子下橋,雖然兩人從頭到尾都沒有承認,但還是被依殺人罪。

  判刑入監,陳情至今,監委發現好多疑點,案發當時,有警察經過,證人沒有立刻報警,加上當天沒有月亮,天色昏暗,根本看不清楚,怎麼辨識殺人凶手,要求重新審理,服刑中的洪世緯的妹妹,聽到消息相當激動,想到哥哥坐了三年冤獄,終於有機會平反,開心哽咽,但另外一頭,被害人家屬,以為正義早已伸張,如今卻可能大逆轉,兩家人兩樣情,都希望司法,能做出最公正的判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