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6 18:58

提分手被潑硫酸 女看護三度灼傷

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由愛生恨居然潑硫酸洩憤,新北市中和一名豆漿店老闆,因為不滿外籍看護要求分手,居然花30萬買其他員工,對外籍看護潑硫酸,女看護全身多處三度灼傷,恐怖行徑讓人看得頭皮發麻。

  穿著紅色雨衣,男子右手塑膠袋裡頭裝著硫酸,就等目標出現。沒多久外籍女看護走過來,雨衣男拿起硫酸潑灑,硫酸馬上侵蝕,造成嚴重灼傷,女看護又痛又害怕,手中的雨傘根本抓不住,勉強站起來,趕快向別人求救。雨衣男拐個彎脫下雨衣,邊走邊塞進包包理,講電話連絡事情,最後走進到公寓裡換裝,原本排色POLO衫換成了藍色背心。

  被潑硫酸的女看護,臉和脖子以及全身多處三度灼傷,她的背更是整片又紅又腫,女看護到現在都還要定期回診,受傷影響正常生活。調查發現這個雨衣男是被人買通的,開豆漿店的何老闆不滿女看護要求分手,竟然花錢找穿雨衣的男子痛下毒手,由愛生恨找人潑硫酸,恐怖情人現在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