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6 18:58

李宗瑞藏台北? 警懸賞20萬"獵狼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富少李宗瑞涉嫌迷姦40名女模、女星,還拍攝光碟,掀起娛樂圈大風暴,檢警為盡快緝拿他,成立獵狼專案。警方監控李宗瑞通訊紀錄,從8月1號到今天,開機過兩次,而且只撥不接,研判他還在台北地區流竄,警方多次出動警網,但暫無所獲,民眾如果提供線索,幫忙逮人,最高可獲二十萬獎金。

  被警察追了兩個禮拜,消息傳出,李宗瑞考慮晚上要出面投案,看似已經懺悔,但之前李宗瑞的荒唐行為,夜店裡面的酒保都看在眼裡。李宗瑞從美國唸軍校回國後,總是喜歡去夜店尋找獵物,甚至下藥迷姦,初步調查,超過40名女子受害。警方根據李宗瑞女友,在臉書上PO的這張照片,不排除李宗瑞,可能搭高鐵後,到嘉義海邊偷渡,海巡署也拿著查緝專刊,沿路要找。

  變裝的李宗瑞,留鬍子的模樣,女扮男裝的他,甚至還有黑人頭李宗瑞。海巡署沿岸查緝,警方鎖定李宗瑞通聯記錄,只能查到逃亡期間他頻頻換手機,研判他還在大台北地區。只不過,整整兩個禮拜,警察到處撲空,案件也像滾雪球一樣,越來越受矚目,民眾提供消息會依規定懸賞懸賞20萬。

  警方要抓李宗瑞,甚至成立獵狼專案,這名詞聽起來很熟悉,當初張錫銘擁槍自重,甚至犯下多起綁架案,警察也成立了一個獵龍專案,一樣出動所有警力追捕,一樣繃緊神經,這回對付的,竟然是手無寸鐵的富家公子哥,富二代色狼抓不到,警察的壓力也越來越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