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7 12:00

廣告看板遮眼 當鋪害車禍亡挨告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有位黃先生,在開車轉彎時,不小心撞上護欄死亡。後來家屬發現,在轉彎處的反光板前面,擺了一個當鋪業者的大型廣告看板,家屬認為死者是因為沒看到反光板,才會出車禍。而警方依過失致死罪,將當鋪業者移送法辦。

  監視器拍到7月27號晚上,黃先生開車要回家,卻直直撞上護欄,整個車尾翹起來,黃先生因為重傷,不幸死亡,家屬看過現場,發現黃先生是被害死的,發生意外的就是屏東機場前這條馬路,90度的大轉彎處,有一面好大的當舖廣告,這就是意外發生的元凶,看看當天晚上的照片,轉彎處左側的反光板,很清楚,但黃先生行駛的車道前方,卻被廣告遮住,讓他晚上看不清楚反光,才會直直撞上死亡。

  傷心的家屬,向警方提告要業者負責,雖然當鋪業者反駁,地點是委託廣告公司設立,他們並不知情,但因為這樣架設看板,也屬於佔用公有地,又擋住了交通號誌,警方最後將當舖業者,依過失致死罪送辦,傷心的家屬,總算討回一口氣,看看屏東街頭,好多這種違法架設的看板,縣政府也要展開清除動作,以免有民眾再無辜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