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2 11:58

最久的紅燈! 220秒"快睡著"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等紅燈通常時間是一兩分鐘左右,不過高雄市小港區有一個十字路口,紅燈秒數居然有220秒,已經超過三分半,也因為這個紅燈真的很久,我們的記者到這個路口直擊,就看到民眾真的很會利用時間,這三分鐘有人可以拔眉毛,有人還可以做體操。

  

紅燈囉,趕快停下車來等,不過看看這紅燈的秒數,空了大約30秒以為要變綠燈了,突然讀秒號誌跳出99的數字,啥?還要再等99秒,回頭看看等紅燈的騎士們,這位大哥舉手轉體做起伸展操、做得很認真,就是不白白浪費這等紅燈的三分多鐘,有人做體操,再來的下一波等紅燈人潮中,這位小姐不遑多讓,拿著夾子、照著鏡子開始拔眉修眉毛,全因為三分鐘等得很無聊,修眉整理門面不待此時待何時。

  接下來,這位大哥等了一下下,所幸拿出麵包開始吃,因為等紅燈等到八肚夭,到底這紅燈要等多久?讀秒前30秒,開始讀秒從99秒開始,算一算等於要等140幾秒,讓大家了解時間的重要,分分秒秒都不能浪費掉,如果還得待轉,拍謝請您再多等個80秒,兩段式左轉光等紅燈加一加就快220秒,相當於三分多鐘,等到發呆、打哈欠,有的還差點睡著,這紅燈秒數能不能調一調,交通局說沒法度,因為車流輛太大了,只能請大家多點耐性多等等,一切都是為安全考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