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5 12:00

闖紅燈險要命! 2騎士對撞重傷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不只不要酒駕、也不要闖紅燈。來看這個驚險畫面,高雄市有兩個機車騎士行經一個三叉路口,因為都違規闖紅燈,結果兩台機車撞在一起,兩個騎士都身受重傷。

  行車紀錄器錄下,穿灰上衣戴白色安全帽的機車騎士騎到三叉路口,明明是紅燈,但他停了一下就往前騎,直接要左轉,這時候另一邊一名沒戴安全帽的騎士也闖紅燈高速衝出來,兩台車碰一聲撞在一起,其中這個騎士還在空中翻了一圈,就被機車壓在身上,然後兩名騎士都動也不動,重傷倒在地上。

  這驚險的撞擊,讓拍到的民眾嚇壞了,闖紅燈的騎士被撞飛,從機車上拋飛出來,重重摔在地上。我們重回這個三叉路口,是在高雄的瑞隆和保泰路口,居民說這裡號誌很多,交通很亂,常常會發生車禍。我們也捕捉到,明明就是紅燈,機車騎士還是硬闖。

  從至高點看,在紅燈時就有好幾台機車違規右轉,四處亂竄,根本沒再管交通號誌,儘管員警偶爾會來取締拍照,但還是會有人不守規距。再看看這撞擊的瞬間,要遵守號誌,才不會有這種危險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