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2 18:58

闖紅燈.霸道違停... 307司機犯眾怒

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行駛新北市黃金路線的大有巴士307路公車,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,公車駕駛經常闖紅燈、紅燈右轉,再不然就是違規停在畫有紅線的路邊,我們實地採訪,果然就拍到307路公車的違規行徑,來看今天華視新聞追追追。

  這裡就是民眾投訴的板橋中正路,我們把攝影機架在天橋上,立刻就拍到號誌明明是紅燈,公車居然沒停下來直接開過去,這類的違規還真的不只一起,拍攝的第10分06秒,這輛公車突然停靠板橋國中旁,還特別把車頭頂端的電子看板關掉,公車駕駛走下車來,這裡是紅線又沒有站牌。

  投訴的矛頭指向307路公車,紅燈就這麼咻的轉彎,誰告訴你紅燈可以右轉啊,同樣這個路口,今年二月已經有民眾拍到相同的違規,今年三月再拍到公車不耐煩前頭有轎車,居然直接開到對向車道隨即逆向行駛。今年四月停在最內線的這輛車,綠燈一亮,像螃蟹橫跨兩線道再右轉,原來它剛剛佔用的是左轉專用道,後方的轎車駕駛實在氣到跳腳。

  平均每個月都有人PO畫面上網,還打到總公司去投訴,公司早就接到手軟。像這種搶黃燈、闖紅燈、路邊隨便停、紅燈還右轉,大有公司祭出最重解雇的懲罰,違規破壞形象不說,還嚴重影響道路行人的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