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0 12:00

不給錢就砸店!飆車集團暴力討債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,深夜飆車還會向店家索討保護費,成員還有國中生,還有制服帽子壯大聲勢,店家不給錢就持棍棒砸店鬧事,終於被警方查獲,也讓附近店家鬆了一口氣。

  一群少年浩浩蕩蕩的走進店家,拿起椅子就往窗戶砸,還有人一手搬起大圓桌,惡狠狠的丟向地上砰的一聲,把店員嚇壞了躲在櫃檯裡面,蹲著發抖根本不敢出來,還有人拿著棍棒在店裡叫囂行為十分囂張,這群少年專門向店家收保護費,只要店家不服他們就會像這樣子,衝進店裡狂敲猛砸讓你的店根本開不了門,半夜還在大馬路上群聚飆車,一台一台機車裝上超大的音響喇叭,在街上加速狂飆吵的民眾根本無法睡覺。

  惡劣的行為讓警方也看不下去,積極調閱監視器追查,終於抓到這12名不良少年,走在最前面的林姓主嫌今年才20歲,為了壯大聲勢甚至還自行印了制服帽子,寫著江子翠林家這一大捆木棒鐵棍,都是從他們逞凶鬥狠的工具,被警方搜了出來依恐嚇取財等罪名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