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0 18:58

奪命吹風機! 高中女取暖喪命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離奇的命。!基隆一名高中女生用吹風機取暖,卻在房間裡猝死,這名女高中生,昨晚睡覺時用吹風機在腳邊取暖,直到早上吹風機還在吹,但是少女父親打開房門一看,見到少女已經昏迷,而且雙腳被熱風吹到嚴重灼傷起水泡,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,檢警初步相驗,因為少女沒有其他外傷,死因離奇,不排除是因為,長時間使用吹風機漏電,釀成不幸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,看到身穿白色外套的爸爸,慌張的從貨車前座把已經昏迷的女兒,急急忙忙抱上擔架,而在女高中生的雙腳上,看得很清楚,已經被吹風機吹到嚴重灼傷,紅腫起水泡,而女高中生躺在擔架上,始終沒有恢復意識,經過一小時的急救仍宣告不治。

  女高中生的爸爸非常傷心,他說前一晚才看到女兒在上網,因為天氣冷,女兒睡覺時把吹風機擺在腳邊吹熱風取暖,沒想到吹著吹著,女學生居然失去意識,雙腳還被吹出水泡。

  勘驗這台黑色的吹風機,電線捆在一起,在把手和電線的接合地方疑似有裂縫,而且床鋪上,還有燒焦的痕跡,可能是吹風機漏電,電流往上竄,釀成心臟麻痺,才導致女兒猝死。

  早上八點爸爸聽到房間的吹風機聲,進去查看才發現女兒叫不醒,而且雙腳紅腫起水泡,院方發現女高中生的雙腿,有百分之二十的三度灼傷,確認是吹風機造成的,應該是天冷,想用吹風機取暖,結果開了就忘了關,溫度太高造成漏電。想不到吹風機取暖會釀成這麼嚴重的意外,還是在自己家裡,讓相依為命的爸爸到現在還不能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