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2 18:58

兄弟觸電送命 最痛的是爸媽!

綜合報導

  高雄縣一對兄弟,在工廠裡面施工,其中27歲的弟弟,因為誤觸控漏電的高壓電箱,整個人被電暈,在一旁30歲的哥哥見狀,不顧自己生命危險,想都沒想,馬上上前抱住救他,結果電流經過弟弟的身體竄出,哥哥也遭到電擊,兩人隨後送醫搶救,都宣告不治。

  看著自己兩個寶貝兒子,動也不動躺在冰冷的病床上,死者的爸爸李先生根本說不出話來,只是眼神呆滯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儘管已經急救了一個多小時,旁邊的人在怎麼勸者爸爸,爸爸還是不聽,堅持要靠著自己的雙手,替兒子做心肺復甦術,他完全不想放棄,自己的兩個兒子感情一向很要好,而且也很孝順,沒有想到一起去硫酸工廠上班,弟弟不小心誤觸了高壓電的電箱,當場被電暈,哥哥看到了為了要救他,想都沒想,就直接想要把他拉開,沒有想到自己也被電暈,兩個人送醫急救之後,還是回天乏術。

  出事工廠的老闆,跪在地上求著死者的爸爸,希望能夠得到原諒,但是李先生怎麼樣,都不想裡他,想起自己兩個小孩,從小哥哥都會保護弟弟,這一次的意外,哥哥反射性的衝去救弟弟,忽略了電流會傳導,兄弟不幸喪命,在醫院外的李先生,打了個電話,到現在還是,無法跟孩子的媽說,兩個寶貝兒子都不在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