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4 18:58

營救受困男 救難員險遭沖走

許文男 報導

  南部山區大雨,在高雄寶來區的荖濃溪水暴漲,一名男子早上才剛騎車越過沙洲要去河床撿石頭,沒想到大水漲起來的速度太快,等他要離開,溪水已經又急又快,消防隊趕來救援,但是因為溪水太湍急,就連救難人員都一度被大水沖走。

  男子騎著機車,在河床上緊張的,騎來騎去,因為本來是騎著機車,輕鬆越過河底便道的,但現在便道早被暴漲的荖濃溪水淹沒,男子知道自己受困了,趕緊拿起手機打電話求救,救難人員趕到現場,本來打算游泳過去,沒想到溪水實在太急了,馬上把人往下沖,還好有人趕在下游一點,攔下被沖走的救難人員。

  另一頭,這個救難人員腰上綁住繩索,打算保守點用走的渡河,但還是敗給大水,兩個人陸續落水,最後是出動救生艇,加足馬力,才終於衝到溪水對岸,順利載回男子,男子這才尷尬的說,早上他是騎車過河,想去溪谷撿石頭,但沒料到溪水瞬間就暴漲,讓他進退兩難,最後還要出動出動這麼多人救他,實在是對大家很不好意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