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2 12:00

殺人還冷笑! 男大生虛構誤導案情

巫召清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苗栗女大學生命案,兇手是同校而且同宿舍的男大學生,落網時還一路冷笑,態度狡猾,企圖虛構案情誤導警方辦案,但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發現他案發後從容帶著血衣丟包,還在他的住處搜出沾血的鞋,關鍵物證終於讓兇嫌認罪。

  兇手行兇後帶著一包血衣出門,就是這段關鍵畫面,讓警方鎖定男大學生犯案。但是讓警方驚訝的是,嫌犯丟血衣的動作像在逛街一樣,態度從容,就連落網時,也一付無所謂的樣子。案發後,他在學校內到處閒晃,隨身的逃生包裝著高粱酒、筆記本和衣服。高梁酒用來麻痺自己,筆記本寫虛構的案情,想在落網時誤導警方辦案。

  甚至他還發簡訊告訴媽媽,他目擊命案被襲擊困住,結果警方在他房內搜到一雙沾有血跡的拖鞋,打破他虛構的案情。這才讓他坦承,因為暗戀同宿舍的校花,跟對方要電話被拒絕,憤而行兇。在學校躲了26個小時,還一度闖進教授辦公室吹冷氣睡覺,被移送時他還一路冷笑,沒有一句道歉,冷靜狡猾是警方對他的印象。沒有前科的他,只因為愛戀不成,竟然發狠連砍十七刀,將毫無交情的女大生活活殺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