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5 18:58

蜘蛛盜專偷豪宅 行竊全都錄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有竊賊,專門鎖定大安區高級住宅,趁晚上屋主睡著,學起蜘蛛人,從民宅的屋頂和遮陽板之間跳上跳下,偷偷潛入,偷走值錢物品。幸好這一次,監視器有電,整個行竊過程都被拍了下來。

  凌晨2點寧靜巷子裡,右下角車子上突然冒出一隻手,接著一個人爬上車,究竟怎麼一回事,靠近一點再看一次,原來他就是惡名昭彰的蜘蛛大盜。藉著車子爬上屋,侵入住宅搜刮財物,得手後俐落往下一跳,「砰」的一聲連車頂都凹了,但他卻頭也不回、轉身就跑。

  這蜘蛛大盜有多會飛簷走壁,回到現場看一看,當時他就是踩著車子,先爬上二樓,2公尺的距離阻礙不了他,一看到窗子沒關的住戶,他就偷偷潛入,用這種方式得手上百萬元,專挑高價品偷。光是這高級名錶就要70萬元,再加上項鍊6萬、開運戒4萬,還有3萬元的水晶鐘,一整桌的贓物價值83萬元,但再能爬、再會偷還是被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回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