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9 18:58

梓官國中生漁港戲水 三人失蹤

綜合報導

  又發生學生溺水的意外,今天下午一群國一升國二的學生在梓官蚵仔寮漁港游泳,其中四個人突然游向比較深的地方,最後卻只有一個人回來,游回來的同學怕被罵,不敢報警,只是在岸邊等了好久同學都沒出現,才趕緊報警,海巡現在還在持續搜救,接獲通知的家長趕到現場,痛哭失聲,還氣的槌打學生。

  不停的槌打男同學,失蹤學生的爸媽又氣又難過,怎麼也不能相信,大家一起出去玩,自己的孩子沒回來。下午,十幾名國昌國中的學生,到梓官海邊遊玩,其中四個人越游越遠,最後卻只有一個人回來。

  怕被責罵,沒人敢報警,想說其他三個同學會不會自己出現,等了好久卻都不見蹤影,知道事態嚴重才報警。距離失蹤時間將近一小時,海巡人員派出直昇機和大批人力搜尋,只是找了好幾個小時都還沒消沒息,學生的爸媽哭的不能自己,大聲叫著兒子的名字,聲嘶力竭,哭的跪倒在地令人鼻酸。旁邊的男學生頭低低的全都不敢說話,難過和後悔全寫在臉上,心裡想的是,如果早一點報警,也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