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9 18:58

跟丈夫吵架! 婦竟賭氣跳八掌溪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市一名婦人,因為跟丈夫吵架賭氣外出,家人擔心她做傻事,立刻報警,後來員警在大橋上找到她,才準備靠近她,婦人就突然要跳下橋,還好員警一把抓住她,還大叫路人幫忙,才即時救回婦人一命。

  跟丈夫吵架的婦人,坐在市區的軍輝橋上,底下就是湍急的八掌溪,接獲報案女警,正輕聲細語的想安撫她,沒想到,話都還沒說幾句,婦人突然就要往橋下跳。還好機警的女警,一把拉住婦人,但從女警的手臂就可以看出來,她的身材應該比婦人瘦小,眼見就要拉不住,女警只好大聲求救,還好旁邊還有騎車經過民眾,大家立刻下來,幫忙抓住婦人。

  沒想到婦人因為情緒太激動,趁著大家不注意,還想跳下橋。還好,旁邊的警察動作快,一把再壓倒婦人,這下子幫忙的民眾,也站在橋旁待命,不敢離開。女警只能不斷的輕聲安撫,等到救護出車一來,大家把婦人送上車,才終於解除危機。原來婦人是跟丈夫吵架,結果賭氣外出,她的小孩擔心媽媽會出事,趕緊打110報警,還好線上巡邏員警發現,即時攔下跳橋婦人,不但救回一條命也保住一個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