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9 12:00

佛具店爆爭執 男拿佛像砸老闆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昨天傍晚發生一起搶劫傷人案,一名36歲男子,在晴光市場一家佛具店裡,跟61歲的老闆娘發生爭執,男子隨手拿起一個佛像,對著老闆娘猛打,接著男子還搶走店裡一串佛珠轉身就跑,想不到一出店門,附近鄰居立刻合力把他攔住。

  穿著藍色衣服的男子,從佛具店裡出來,拼命往前衝,但立刻被人攔下,兩人當街扭打成一團,連旁邊腳踏車,都被撞倒。原來藍衣男子剛犯下搶案,還打傷店裡老闆娘,隔壁鄰居聽到,一起跑來幫忙,幾個人合力將他抓住,沒多久巡邏員警也趕到,當場將搶匪逮捕。

  事發地點就在晴光市場,一家佛具店裡,當時男子原本要買東西,但跟老闆娘起了衝突,男子竟然隨手拿起一尊佛像,朝著老闆娘,就是一陣猛K,看到的民眾簡直嚇壞了。老闆娘被打倒在地,痛的大叫,男子從店裡搶了一串佛珠,轉身想跑,想不到附近鄰居見義勇為,一聽到老闆娘求救的聲音,立刻趕來合力制服搶匪。老闆娘雖然被打傷,但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頭有點暈沉,她知道附近鄰居幫忙抓賊,心裡非常感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