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30 18:58

漁船冒大火! 烏石港外烈燄衝天

張政慧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上午有到烏石港玩水的人,一定都被這樣的景象嚇壞了。一艘頭城的漁船珍旺二號,在烏石港外海作業時突然起火,濃煙直竄天際,就連在岸邊都可以清楚看到一大團煙,其他漁船趕快幫忙滅火,把船拖回港邊滅火,場面相當驚險。

  烏石港衝浪客全都在岸邊發呆,遠遠的,一艘漁船竟然起火了,冒出濃濃黑煙,火勢持續悶燒。這艘珍旺二號上午出海捕魚,船艙卻起火了,船員不想要棄船,只能趕快打119,但距離岸邊太遠救援困難,幸好當時同行出海捕魚的,還有另外兩艘船,只好冒險將著火的船隻拖回岸邊。

  消防隊出動了兩台救火車,就連空勤直昇機都來幫忙了,船隻也終於被拖回岸邊,但船上的裝置,都已經被燒的焦黑,還有人在船上,不放棄拚命灑水灌救,就怕火勢燃燒到油箱。消防隊員趕緊噴灑化學泡沫,船長很無奈的靠在欄杆旁,看著吃飯工具,現在被燒成這副德行,實在是好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