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31 12:00

車禍"用演的"! 自撞轎車還索賠

吳青穎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提醒開車的朋友注意,在高雄有嫌犯專門製造假車禍,有民眾開車到一半,突然看到,有個女子跑過來,自己撞車子,還裝出很痛苦的表情。不過嫌犯的演技,實在太差了,受害民眾,把行車紀錄器的畫面PO上網,網友看了都說太扯了。

  開車開到榮總附近突然有一個女子,大老遠擺出要賽跑的姿勢,開始助跑,衝過來撞車。自己過來撞車,還躺在引擎蓋上,好像很喘很痛苦,不一會還滾到車下,車主下車看,這個女子還開口說自己很不舒服要看醫生。

  車主才開口說,我有裝行車紀錄器,而且我是警察。女子只好一臉無辜的爬起來,眼見詐騙不成,反倒跟這位波麗士大人說,不然我賠你嘛。我們重回事發現場,找到了目擊者,他說這個女子似乎常常用這個伎倆來騙人。這段畫面被PO上網,很多網友忍不住大罵說,這個假車禍也太假了。提醒大家根據統計,有一成左右的車禍都是蓄意的,下回如果遇到類似情況,不要私下賠錢了事,還是請警察來處理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