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1 11:30

少年不學好 假冒法官騙比丘尼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詐騙集團什麼人都騙,就連比丘尼也要騙,一名17歲的少年沉迷網咖,沒錢上網居然加入詐騙集團,假冒書記官騙比丘尼,一名比丘尼就被騙了88萬,得知嫌犯未成年,還不忍心責罵他。

  這名穿著西裝,打著領帶,被員警帶到警察局,他不是業務員也不是上班族,看清楚一點,他只是未成年的學生,因為沉迷網咖,缺錢上網,居然加入詐騙集團,假扮書記官有模有樣,騙倒了這位穿著加紗的比丘尼,一起跟到警察局,因為這位比丘尼真的很生氣,想要知道到底為什麼。

  詐騙集團要打電話騙他,說銀行帳戶,被洗錢集團利用了,嚇得比丘尼趕快把錢領出來給假的書記官,前後被騙了88萬,詐騙成員還想騙,被比丘尼識破了報警處理,只是得知假的書記官還未成年,比丘尼佛心來的不忍心罵他,只想要回88萬,但被騙的錢哪要的回來,比丘尼只能在警局,佛心感化少年不要再騙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