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8 18:58

Makiyo翻版! 醉女踹救護車阻送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救護車出動救人,竟然遭到池魚之殃被又踹又又砸,事情發生在台北市信義區一家知名夜店,雙方各10多名年輕人酒後打成一團,傷患被送上救護車之後,有人要衝上前尋仇,還有穿裙子的女生絲毫不顧形象抬腳踹救護車,這些人最後都被抓進警局。

  被打傷的人才剛送上救護車,突然十幾名男子就衝上前硬把救護車車門拉開,不讓傷者送醫還對著救護人員大聲咆哮。好不容易才把救護車的門關上,但接下來的舉動更誇張,穿著洋裝的女子喝醉了連路都走不穏,一靠近救護車她就突然抬起腳用力一踹,前後鬧了20幾分鐘,救護車才順利脫困把傷者送進醫院。

  原來是兩方人馬到信義知名夜店喝酒後起爭執,一路打到馬路上還阻擋傷者送醫,妨礙救護車執行勤務,救護車車門被踹凹雨刷也被拔斷,觸犯毀損罪。現在警方根據這畫面要把這群囂張的年輕人,通通找出來,讓他們為了自己的惡劣行為負起法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