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9 12:00

汽車頂撞機車 騎士卡在車底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另一起車禍意外發生在桃園中壢,一個機車騎士被汽車撞到還卡進汽車車底,他整個人被壓在車子底下動彈不得,不過他非常幸運被救出時只有受到輕傷。

  先生你還好嗎不要跟我講話我休息一下,機車騎士上半身被壓在車底,下半身還被輪胎卡著,這麼嚴重的車禍機車騎士還能跟記者,手也可以在車子底盤下面揮動意識還相當清楚。警消趕到現場出動了八、九個壯漢才把小轎車給搬起,趕緊把傷者拖出車底,醫護人員立刻幫他帶上氧氣罩。

  簡單詢問機車騎士傷勢,機車騎士還可以自己起身坐在馬路上,最後救難人員趕緊把他放上擔架送上救護車,還能笑笑跟醫護人員說只是腳壓麻。這個機車騎士真的是命大,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兩名駕駛都沒有酒駕,只是因為晚上機車沒開大燈,小轎車要迴轉天黑視線不清才會撞上。

  只不過被撞的這麼嚴重,機車騎士還只是到皮肉傷,連醫護人員都說這真的是奇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