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9 06:00

愛不到狠殺校花 男大生求處無期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今年6月苗栗女大學生,遭到同棟宿舍的同校男學生殺害,兇手因為要不到電話,就憤而拿刀刺殺女學生19刀,苗栗地檢署今天偵結案件,認為兇手不但殺人,還侮辱屍體,犯罪情節重大,而且人格具危險性,需要永久隔離,將兇手求處無期徒刑。

  男子拎著一個袋子,走去丟垃圾,若無其事的樣子,讓人看不出來,他其實剛殺死一名女大學生,正要拿血衣去丟,他和女學生住同棟宿舍,因為要不到對方電話,氣到拿刀殺人,更讓警方訝異的是,男學生行兇後,先像逛街一樣,在街上閒晃,之後竟然大膽的,跑到女學生就讀的科系外面,在走廊徘徊好幾趟,鬼鬼祟祟貼著牆壁偷聽,想知道聽裡面的人,有沒有討論命案,行徑詭異,直到落網後,面對大批媒體,他還一路冷笑,冷血程度讓人看傻眼。

  警方發現兇手熱衷一款線上遊戲,裡面主角都是可愛俏麗的女生,穿著很清涼,拿著武器互相砍殺,案發後兇手還發簡訊給爸媽,撒謊說自己被抓受困,還要爸媽別打電話,就像在玩角色扮演,太沉溺虛擬世界,讓他不知道如何面對現實生活,因為要電話被拒絕,就痛下殺手,連砍女生19刀,檢察官認為,犯罪情節重大,人格具危險性,需要永久隔離,將兇手求處無期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