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1 12:00

小客車閃違規機車 失控撞消防栓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車禍意外發生在凌晨三點半,台北市松江路,有一輛小客車疑似要閃避一輛違規的機車,結果失控衝控路邊,還把消防栓給撞斷,不斷噴出水花,也幸好駕駛只有手部受到輕傷。

  地上不斷噴出水來,水花高度超過一個人高,滿地的積水,水花四處亂噴,消防員拿板子擋水花,要趕快想辦法修復消防栓,原來是消防栓被撞斷了,肇事的是這輛黑色轎車,整輛車180度翻轉,橫躺在路中央,車頭全毀成了一團廢鐵,引擎還因為撞及過猛掉了出來。

  車禍發生在凌晨當時,撞及的聲響,嚇醒附近民眾,是酒駕還是精神不濟,駕駛手部輕微擦,事發後還能自行爬出,但撞成這樣,駕駛說是一輛機車違規左轉,為了閃車,才會失控。員警初步酒測,駕駛酒測值零,沒有酒駕,只是車子才剛買沒多久就成了廢鐵,可能還得賠償消防栓修復費用,這些損失駕駛直說,一定要找到,違規機車向他求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