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2 12:00

驚世妻子! 失控揮40多刀砍死丈夫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店昨天發生一起凶殺案,一名61歲的義大利混血男子,疑似在睡夢中,被太太連砍胸腹部40幾刀,陳屍在家中,但事實上,男子當天早上就有打電話報案,警消卻錯失第一時間救援,隔了12小時,凶殺案才被發現曝光。

  染著金髮穿著背心的婦人,涉嫌親手殺害自己的丈夫,連砍40幾刀,手段兇殘,但被移送法辦,她還在胡言亂語,一路替自己喊冤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名婦人,在案發當天早上6點多,光著腳在家門前徘徊,手裡握著20公分的料理刀,就是她拿來殺害丈夫的凶器,當時受傷的丈夫趁著這個時候,用剩下的力氣打119報案求救,但救護車抵達時,妻子卻聲稱沒人報案,沒再仔細查,救護車就離開現場,也無法及時挽回悲劇。

  12個小時之後,友人上門才發現,丈夫已經被砍死倒在家中,鄰居說他們夫妻倆平常就常常吵架,怎麼也沒想到,竟然吵到動手殺害先生,而且這名婦人的爸爸是前國大代表,從小家境優渥,但爸爸過世後,婦人就疑似吸毒造成情緒不穩,最後狠心下手殺害枕邊人,案件本身,已經讓人看的毛骨悚然,至於警消沒有及時搶救人命,有沒有疏失,也將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