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3 12:00

酒後路倒還跳潭 街友"醉"麻煩!

吳青穎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在高雄有一群街友,讓消防隊很頭大,因為他們經常喝醉就倒在路邊,而其中有個張姓男子,他只要喝酒就會跳進蓮池潭,得出動警消來救援,實在很浪費社會資源。

  兩名救難隊員,看到張姓街友,在水中載浮載沉,二話不說,跳進蓮池潭裡,從水裡把張姓街友拉上來,渾身濕答答的,全身癱軟沒有力氣,還沒靠近,就先聞到滿身酒氣,警消人員叫來救護車,把男子送去就醫,卻忍不住要嘆氣,因為這名張姓街友,左營消防隊的消防員幾乎每個人都認識他。

  這樣算起來,警消人員幾乎每兩三天,就要跟他見一次面,這位張姓街友從前是喝醉酒就倒在路邊呼呼大睡,現在換花招了,喝醉酒就跳蓮池潭,上一回拉上來的時候幾乎醉死的狀況。

  最讓警消人員無奈的是,不只張姓街友一個人,他們是一群人。資料畫面裡的,就是其中一個倒在路邊,警消來叫,他還揮手說很涼很舒服,另外這一位,是只要喝酒就叫救護車。但是要提醒這些人,不要以為每次都可以平安獲救,之前的案例,很多酒醉跳海、跳河,想玩水的,常常就再也起不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