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3 12:00

5樓墜3樓陽台 板模工人直叫疼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發生一起工安意外,一名62歲的板模工人,從五層摔到三樓陽台,因為撞到脊椎,讓他痛得不得了。後來警消獲報趕到現場,還請來吊車,把工人騰空吊起來,才把他送醫急救。

  摔落的板模工人,一臉痛苦的躺在長背板上,手靠著額頭忍著痛,為了要救他消防隊請來了吊車,板模工人點點頭,要消防隊趕緊請吊車來吊,這時吊車的長手臂,已經在空中就位等待,拉繩垂下來準備把工人吊上去,消防隊員不敢大意,每個點都要固定好,因為這吊上去是有好幾層樓高,人越吊越高,消防隊也繃緊神經,小心的指揮著,慢點慢點,人摔下來可就不好了。

  這名板模工人因為施工不慎,從五樓高的地方直接摔到三樓,摔到了脊椎動彈不得,而摔落的地方,是一棟整建中的透天厝三樓的後陽台,因為一時聯絡不上屋主,無法開門進去救人,雲梯車也過不去,消防隊乾脆請來吊車吊掛,才終於把人給救出來,不過工人在高空中施工,業者應該像這樣提供安全繩,讓工人綁在腰間,才能保障施工安全,這名板模工就是沒繫上安全帶,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業者得未沒做好,安全防備的過失來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