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1 12:00

與女友吵架想不開 男子作勢跳河!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提醒您,真的要珍惜生命。在高雄市有個侯姓男子,因為跟女友吵架心情不好,居然跑到高屏大橋上企圖跳河,後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趁機抱住男子,把人從橋墩上救下來。

  晚上接近12點,侯姓男子出現在監視器畫面中,他走上橋爬到橋墩上還一腳跨過鐵欄杆,好像已經準備往下跳。獲報趕到現場的警方就在這個時候,一名員警從他的後方一個箭步衝上去一把抱住男子,把他從橋墩上搶救下來。

  隨後警方把男子帶回派出所,不過男子卻情緒低落得趴在桌上,員警輪流上前安撫他。最後妹妹接到通知來到警局,跟哥哥好言勸說才把男子勸回家。原來這名47歲的侯姓男子前一陣子剛離婚,最近又跟剛認識交往的女朋友口角不斷,心情不好沒想到竟然就跑到高屏大橋上企圖跳河。

  還好在緊要關頭員警趕到阻止了男子的衝動。事後男子很後悔自己做出這樣的行為,感謝員警能救他一命,他說從今以後會好好過日子,不會再去做傻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