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4 18:58

專偷日系名牌車 歹徒解體牟暴利!

黃瑞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開車民眾要注意了,偷車集團橫行新北市地區,還專偷價值200萬元的日系進口車,偷車之後再一一解體,從引擎、音響到車門座椅,每個零件都不放過,還分門別類,警方破門進入工廠,發現被解體的零件排滿整地,至少有30部汽車,被拆解變賣。

  警方進入這間工廠,一箱箱木箱包裝的相當完整,已經準備出貨,裡頭裝的是被解體的汽車零件,再往裡走,滿地的零件,這一堆是汽車引擎,還有輪胎,就連車門、座椅也都被拆了保存下來,因為從價值200萬的汽車拆下來的,每個部份都很值錢,算一算這些零件,至少可以組成30部汽車,一個個賣,已經獲利上千萬。

  為了好好解體,嫌犯工具準備不少,就是怕拆下來的零件遭到破壞,賣不到好價錢,低著頭,江姓男子和同伙在南部專找日系車輛,再運到北部解體,拆下的零件包裝好,以零件商名義分銷到全台汽車工廠,只是在工廠拆車,夜間敲敲打打,聲音曝露行蹤,讓解體工廠徹底瓦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