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1 12:00

假好心騙老人 迷昏電暈搶金鍊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提醒您,防人之心不可無。在屏東有一對老夫妻,認識一個有竊盜前科的柯姓男子,這個男子,看到老太太有一條金項鍊,心生歹念,先用飲料把夫妻倆迷昏,之後還帶著電擊棒把這對老夫婦電暈,再趁機搶走金飾。

  這座工廠是鍾姓老夫妻平常工作的地方,他們做的是木材生意,前陣子就有一個柯姓男子,常常帶著木材來兜售,想不到有一天,柯姓男子來到這邊,帶著一罐飲料,說是蜂蜜水,要請老夫婦喝,兩個人不疑有它,喝下去之後,卻是一陣暈眩。老先生不在家,透過電話訪問,老先生回想當時的情況。

  柯姓男子趕快把老夫妻送醫急救,醒過來之後,老夫妻好感恩,覺得柯姓男子,真是個好心人,想不到好心人突然露出真面目,獅子大開口,要五千塊錢的感謝金,老夫妻的女兒拿了一千塊打發柯姓男子。

  這個柯姓男子不滿意,一個星期過後,竟然帶著電擊棒,來到老夫妻家裡,先電暈了老先生,在攻擊老太太,搶走老太太脖子上的金飾,變賣得到了四萬元。歷經這些,讓老先生對人性很失望。再也不敢吃別人請的東西了,就怕下一回碰到的好心人,真面目會是大壞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