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2 06:00

巴基斯坦2工廠大火 釀37死5傷

綜合報導

  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【喀拉蚩】一家服裝廠,和東部城市【拉合爾】一家製鞋工廠,在昨天分別發生大火,兩起火災總共造成至少37人死亡、5多人受傷。火苗不停的從窗口向外竄,整棟建築物被大火團團包圍,另一頭從屋頂冒出的熊熊火焰直衝天際,在黑夜裡格外令人心驚膽跳。

  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【喀拉蚩】這家4層樓服裝工廠,因連日暴雨導致電線短路、引發大火,據趕到的消防人員表示,經初步調查是一樓先起火,然後再蔓延到各樓層,由於當時廠內有1百多名工人在工作,因此導致嚴重傷亡。

  而不幸是稍早之前東部城市【拉合爾】一家製鞋工廠,則因為發電機短路導致大火,火勢快速蔓延到堆放在發電機旁邊的化學材料,兩層樓高的工廠一下子全被大火吞噬,消防人員控制住火勢後,已將傷者送往當地醫院治療,由於可能還有人被困在燒燬的廠房中,因此救援工作目前仍在進行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