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7 18:58

誤交網友懷孕 少女家屬怒告性侵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網路交友真的必須很小心。台中一名13歲少女,在網路上認識20歲的李姓少年,兩人進一步交往,甚至發生性關係,到七月少女發現懷孕,整件事情才曝光。男方表示兩人是情侶關係,而且女生是自願,希望和解,不過法律規定,不管對方是否自願,只要和未滿14歲青少年發生關係,就是妨礙性自主,屬於公訴罪。

  陳太太講到激動處,眼眶泛紅,忍不住大聲指責20歲李姓少年,誘拐自己未滿14歲女兒,發生性關係,甚至懷孕必須墮胎。拿出女兒人工流產的就診記錄,和報警三單,陳太太指控,事情發生至今,對方不但不理不睬,甚至打算拿30萬花錢了事,完全沒有誠意,因此向法院申請假扣押,避免對方逃避刑責。

  但李姓少年父母否認指控,反指對方在調解過程態度傲慢,甚至獅子大開口,要求三百萬賠償金。臉書上一張張兩人恩愛甜蜜合照,字裡行間也互相表達愛意,雙方家長坦承,兩人的確在交往,但是女生未滿十四歲,心智還沒成熟,就已經和男友發生性行為,甚至懷孕。這麼小的年紀就必須面臨人工流產,年輕男女偷嚐禁果,造成雙方家長反目成仇,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