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7 18:58

攤販大路霸! 生財器具擺滿騎樓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路霸佔用騎樓人行道,真的讓走路的民眾很無奈,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,在新北市中和區的和平街上,整條路的騎樓,全都是攤販佔用騎樓營業,走道只剩下一個人可以通過的寬度,而且瓦斯爐跟電鍋,就直接放在騎樓下,走過去讓人覺得很危險。

  看到民眾提供的畫面,原本應該是寬敞的騎樓,卻全部都是一樓店面,為了做生意擺放的東西,只剩下一個人可以通過的走道,遇到有人站在門口買東西,還必須側身才能過得了。而且旁邊可以看到,就是好幾個電鍋,再往前走,右邊就是瓦斯桶,跟煮東西用的瓦斯爐,讓經過的人都覺得好危險。

  這裡是新北市中和區和平街,記者回到這裡來拍攝,一問附近的民眾說,這樣的情況已經很久了,已經習慣成自然,但也因為整條路的騎樓都是攤販,機車只好全部,停到外面來,如果路過的民眾,覺得裡面很難走,想要走外面,就會被擠到大馬路上,跟車子爭道,遇到這樣的路霸,真的很危險。華視新聞向轄區的分局反應之後,員警表示接到民眾投訴之後,會派員到現場查看情況,一定會還給行人,安全的走路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