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8 06:00

油羅溪戲水失足 中學生不幸溺斃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又傳出溺水意外,新竹縣湖口中學七名同學,昨天下午前往橫山鄉油羅溪戲水,其中三名學生不小心、滑落溪水深處,同學趕快報警,但其中一人一小後才被找到,不幸溺斃,趕到的家長非常傷心!溺水楊姓同學被拉起,消防隊員立刻進行CPR急救,地點是在新竹內灣油羅溪。

  七名來自湖口國高中的學生,傍晚下課後,在網咖相遇相約騎車到橫山玩水,同學原本在淺水區玩水消暑,但有人爬上較高的山壁休息,有三人不小心滑落溪水當中,一名楊姓同學更是失足滑落深潭,同學們驚慌失措嚇了一大跳,趕緊報警。3人溺水,有2人很快被獲救,而滑落溪水深處的楊姓國中生,由於地勢險惡,消防隊員足足花了一個小時才發現他,但已經不幸溺斃,在岸邊的姑姑焦急不已,消防局表示,內灣雞油樹是全新竹縣溺水機率最高的地方,消防局派重兵宣導,但天氣變涼,還是有人趁機玩水,消防局再度呼籲千萬不要前往危險水域拿生命開玩笑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