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8 12:00

國道轎車狂冒煙 女駕駛驚慌逃命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有個女子,開車行經中山高彰化路段時,車子突然冒煙,她嚇得逃出車外,而且才剛剛下車,車子就冒出熊熊大火,火勢相當猛烈,整台車陷入一片火海,讓女子嚇壞了。

  高速公路上,一輛轎車停在路肩,火舌猛竄,越燒越猛烈,很快的,車頭到車尾全陷入火海,像一團大火球。皮椅塑膠沙發,燒的精光,黑色濃煙四散,影響國道視線,警方趕緊來維持交通,以免車禍危險。因為火勢太大,溫度非常高,沒人敢靠近,怕會爆炸,只好一直等消防隊來,強力水柱一噴,大火熄滅,車子只剩骨架,煙霧朝國道四處飄散。

  女駕駛雙手摀著嘴巴鼻子,躲在拖吊車旁,嚇得臉色發白,眼睜睜看著車子被大火吞噬,不知所措。她說,車子開超過十年,最近一直在換零件,沒想到國道上起火,差點沒命。提醒民眾,老舊車輛,除了定期保養,應該加強重要零件檢修,以免某個地方突然鬆脫或者破裂,都可能成為致命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