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9 12:00

醉男遭譏諷火大 失控持刀砍死友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喝酒誤事,台南一名男子,酒後遇到朋友,沒想到發生口角吵了起來,男子竟然情緒失控,拿西瓜刀砍死朋友,酒醒才驚覺犯下大錯,到警局自首,向家屬道歉,但再多對不起也於事無補。

  救護車行車紀錄器拍下,抵達命案現場時,46歲張姓男子被砍重傷,倒臥在電線桿旁,村裡好幾名老人家團團圍住,希望救護車趕快來救命。遺憾的是,送醫急救後張姓男子還是傷重不治。他是在這間檳榔攤喝酒,遇到同村一起長大的朋友,沈姓男子,因為出言譏諷喝醉酒的沈姓男子在混幫派,雙方一言不和就在檳榔攤打了起來,沈姓男子甚至拿出西瓜刀追殺。

  當時目擊現場情形的檳榔攤老闆娘,說實在很恐怖,沈姓男子殺紅眼,直到回家酒醒後才驚覺自己犯下大錯,跟爸爸認錯。因為死者的爸爸跟他的父親,是幾十年的老朋友,讓他非常內疚,到派出所自首時時還跟對方父親道歉,但是死者父親無法接受,兒子就這麼走了。沈姓男子為了一時衝動,賭氣殺人,不僅自己得要付出坐牢代價,自己的父親也無顏面對老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