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4 12:00

當街殺人! 35歲女遭砍十多刀喪命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最新消息,在高雄驚傳恐怖的兇殺命案,地點在鳳山的青年路上,有個男子持刀砍死一個女子,女子在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兇手,也在隨後被警方逮捕。

  渾身是血的躺在地下道入口,男子表情痛苦,警方不敢大意,緊盯著男子,拿來安全帽給男子戴上,立刻帶上警車。這名37歲的男子,在早上的六點多,當街砍殺一名35歲女子,把女子砍的血肉模糊,身上至少10幾刀的傷痕,每一刀都很深,有的幾乎可以見骨。

  男子當時在高雄鳳山砍殺這名女子,之後還逃到路邊想把血衣血褲換掉,被路過的民眾發現,覺得這個人行跡詭異,才打電話報警。警方來到這邊,卻發現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回到案發現場,滿地血跡,嫌犯的機車座墊上,也都是血痕,車廂裡面還有刀子,檢警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小心採證。只是這名男子到底是為什麼要下這樣的毒手,而且每一刀都如此兇狠,警方現在還在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