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4 18:58

大街揮刀砍死女 凶嫌4小時落網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上午傳出一起當街砍人的命案,一名男子在大街上砍殺一名女子,女子完全來不及逃,就被活生生砍死。而男子還從容的逃離現場,把血衣血褲換掉,還好在四個小時內,就被警方抓到。初步懷疑男子和女子認識,可能是有一些糾紛,才會衝動作出砍殺的行為。

  躺在地下道入口,吳姓嫌犯渾身是血,表情非常痛苦,白色的褲子上滿滿的血跡,嫌犯手還有著打鬥留下的傷痕。警方立刻跑了過來,抓起嫌犯,送上警車。三個多小時前,嫌犯就在鳳山的立志街這間鐵皮屋,當街砍殺了一名35歲的王姓女子,警方趕到的時候,女子倒在血泊當中,全身幾十處刀傷,刀刀都很深,送醫前就已經沒了生命跡象。

  男子砍殺女子之後,跑到路邊換下血衣血褲,在現場徘徊,似乎是要找藏匿血衣血褲的地點,感覺這邊太容易被發現,戴上安全帽騎車離開。不過,就是這個換血衣的動作被民眾發現,覺得不對勁,報警處理。

  警方得知消息,立刻出動警網,男子最後把車丟了,人一路跑,終於跑到地下道這邊,腿一軟,人就癱在地上。警方詢問吳姓嫌犯,初步了解他跟女子之前就認識,有一些口角糾紛,才會衝動殺人。吳姓男子因為手在跟被害人扭打的時候,受到重傷,目前還在住院治療,警方還得等一段時間,才能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