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9 18:58

沒煞車高速撞! 廂型車輾死女騎士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縣八德市發生一起廂型車撞死人的意外,53歲的劉姓婦人,騎摩托車停在路邊找東西,一輛農會廂型車突然從後方撞過來,女騎士當場死亡。廂型車駕駛酒測沒有超過標準值,但死者兒子質疑警方,隔了一個多小時才做酒測,只因為這名肇事者,是新竹農會總幹事的兒子,懷疑是農會和警方包庇喝酒撞死人的駕駛,延後酒測。

  畫面中,一名婦人將機車停在路邊找東西,這時,後方一輛廂型車突然撞過來,完全沒煞車,把婦人和機車往前推行好幾公尺遠,巨大撞擊力,這名劉姓婦人當場死亡。摩托車倒在地上,車牌擋泥板斷裂,農會的擋風玻璃也裂開一大片,當時員警對駕駛進行酒測,酒測值是0.13,但是婦人的兒子很不能接受,認為事發時間明明是10點多,進行酒測卻是11點,都已經超過一個小時,當然測不出來,明顯是包庇肇事者,只因為他是新竹農會總幹事的兒子。

  聽到這番說法,警方出面澄清,說監視器畫面中的時間是錯的,比正確時間慢了30分鐘,沒有故意延誤,也沒有受到關說,廂型車所屬的桃園農會,也出面解釋。拿出自己和媽媽的合照,婦人的兒子又氣又難過,從小和媽媽的感情很好,卻因為一場車禍 從此天人永隔,雖然肇事者提出450萬的理賠金額,但是他說絕對不接受,要找出肇事者酒駕撞死人的證據,一定要替媽媽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