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7 12:00

2惡煞連搶2旅館 24小時內落網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在高雄市連續發生了飯店搶案,而且嫌犯都是這兩個人。這兩個搶匪,拿著手槍跟鋁棒,先到新興區,一家商務旅館搶劫,不到半小時,又跑到三民區,再搶一間旅館,得手1萬7千元。不過,警方調閱監視器,不到一天,兩個搶匪就被警方逮到了。

  在商務旅館門口,這兩名男子手裡拿的不是行李,是一把手槍和鋁棒,用頭巾遮著臉,衝進去旅館裡面就大喊說,搶劫,把旅館櫃台裡面的現金七千多塊搜刮一空,緊接著半個小時內,又跑到了三民區的另外一間旅館,幾乎一模一樣的情節再度上演,得手九千多元,同夥開著變造的車牌接應。凌晨三點多,連續兩間旅館被搶,警方接獲通報,立刻加緊追查,調閱沿路的監視器。終於破解了變造的車牌,在九個小時內,逮到了這三個嫌犯,起出了兩把手槍和九顆子彈,想不到凌晨犯案,搶來的錢都還來不及花,中午就被逮,哪都別想去了,乖乖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