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4 18:58

不顧乘客死活! 司機開車講手機

綜合報導

  明明法律規定,開車駕駛不可以講電話,但還是有駕駛不顧安全,而且還是一名客運司機。有民眾搭乘豐原客運,從豐原到卓蘭,看到司機一手握方向盤,一手拿電話,講了至少一分鐘以上,內容還是在賭博下注,講的太開心,連乘客下車也沒有轉頭注意,民眾覺得太危險,用手機拍下來,現在這名司機也遭到公司處分。

  公車開在路上播送站名,但同一時間司機也講個不停,司機一手握著方向盤,另一隻手也沒閒著,拿著手機猛講,整條路蜿蜒顛,但完全沒打斷,司機講的正火熱的電話,公司出面解釋,司機只是在和同事聊薪資,但真的是這樣嗎?講的內容,完全不像是在聊薪資問題,聽起來根本就是在賭博下注,而且整個過程超過一分鐘,車上乘客看不下去,用手機拍下來。

  遭投訴的客運,就是這台豐原開往卓蘭的208號,由謝姓司機駕駛,開車過程,不但猛講電話,就連乘客下車,也完全沒轉頭,確定乘客安全,現在遭到檢舉,客運公司也只是申誡一次,難保下次同樣的情況會不會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