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6 12:00

互看不順眼! 印尼漁工大打群架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在澎湖,發生史上最大規模的印尼籍漁工打群架事件,將近有兩百人互毆,而且就在警局附近,把民眾嚇壞了。原來,西嶼鄉的漁工,看馬公港的漁工不順眼,率眾打人,還好被警方制止,通通帶回警局。

  上百名印尼籍漁工,一排排坐在地上低著頭不敢動,他們在馬公港打群架,當場被警方制止,人數實在太多,警方接獲通報不敢大意,派出大批警力前來圍捕。其中一名漁工頭部受傷鮮血直流,坐進救護車,受傷漁工摸著頭,講起被打的過程,只是語言不通,講出來的話實在讓人聽不太懂。

  這場港口群架發生在晚上七點,西嶼鄉的印尼漁工,看馬公港的印尼漁工不順眼,63人花了一個小時搭上公車跟計程車,成群結隊要來馬公港尋仇。但是一大群的外籍勞工突然出現,嚇壞附近居民趕緊通知警方,打架地點距離警察局500公尺遠,才開打,警方就趕到,將所有鬧事漁工全部逮捕,通知社會局人員前來處理,要來了解事發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